106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官預士考選暨博士班預官甄選作業說明會

  •   2017-02-22 
一、為辦理106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官預士考選暨博士班預官甄選作業說明會,請具中華民國國籍,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役男,年齡在32歲以內(74年1月1月以後至82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者),有意參與考(甄)選之應屆畢業同學們,務必按時參與。
時間:105年3月8日(星期三) 12:30~13:40
地點:二館 2009教室
◎有意願想參加報考說明會的同學請至下列網址先行報名
考選說明會報名(https://goo.gl/forms/fxiNxcyHQjFrhcC23)

二、重申106年度預官預士考(甄)選之軍訓成績限制,其為在校軍訓課(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 二門課程(不同課號)單科成績需逹60分,且平均70分以上。若成績於報名期間未符合標準者,應於畢業前取得,若未取得合格者,如經錄取預官預士,撤銷錄取資格。

三、博士班學生尚未履行兵役義務之博士班役男,志願參加義務役預備軍官甄選者,應配合本簡章公告期程,不論是否確定當年如期畢業,請務必先行完成網路報名及志願選填作業,方式同考選人員報考程序。
 
軍訓室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