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國社區發展理論與實務工作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訊息

  •   2013-08-14 

研 究 生 論 文 發 表 會 邀 請 函

各位同學: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將於今(2013)年11月29-30日,在元智大學舉辦「2013年全國社區發展理論與實務工作國際學術研討會」。為鼓勵研究所博碩士班同學發表論文,以增強研究能力與績效,本研討會特別設置研究生論壇,專供各位同學發表論文之用,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至於所發表之論文,除了針對本次研討會主題與各子題而撰文外,亦可將自己相關的學位論文摘其重點改寫而成,或將學期報告修改、擴增而成。但題目均須與社區發展、社區總體營造、社區關懷、社區服務、地方治理、文化產業、在地文化發展等有關方可,且論文寫作務請按大會所規定之論文格式撰寫。 如有興趣報名者,請於8/10(六)前,先行提報論文題目及大綱(稍後可再修改),至於論文全文,則請務必於11/8(五)前繳交。報名與繳交的地址為:hungch@saturn.yzu.edu.tw。 再次歡迎您的參加!

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