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6 元智APP新鮮人歡迎式,安裝元智APP完成並利用新生帳號登入即可參加抽獎!

  •   2021-09-02 
~大一新鮮人專屬好康報~
歡迎剛踏進元智的你!因為新冠肺炎衝擊全世界,也改變了你我的日常,如今疫情稍見和緩,期盼剛踏入校園的你,享受著這每一刻,切莫錯過當下,務必做個快樂的元智新鮮人!
圖書資訊服務處誠摯邀請你,善用校園各項系統,掌握屬於你的元智生活!
9/1-9/6上網填寫學籍暨基本資料表,同時安裝元智APP完成並利用新生帳號登入即可參加抽獎。
詳細新鮮人活動請連結 https://bit.ly/3yw813R
    (大一新鮮人專屬活動領獎期間:2021/10/6-10/20)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品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元智大學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2. 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主,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圖書資訊服務處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的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