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公益基金會誠摰邀請 參與「2018集點子大賽活動」

  •   2018-01-04 
 信義公益基金會是由 信義房屋企業集團基於「看見社會需求」的企業社會責任而成立,有鑒於台灣高齡社會發展趨勢,特別致力於「高齡者」長期關懷與扶持。
自2016年起基金會每年辦理公益徵選計畫,上半年度的「集點子大賽」是一項鼓勵全民共同參與的活動,尤其希望藉助年輕人無窮的創意,為高齡服務貢獻想法。參加者不需經驗、團隊、經費,只要針對高齡議題有想法,以300個字寫出構想,發掘長者的夢想為其圓夢,探索未知的潛力開展第三人生,亦或任何增進長者幸福生活的點子;獲選點子也將公布於下半年舉行的「共好行動徵選」,供提案單位撰寫行動計畫時參考,藉此激發更多元創新的高齡服務方案。
老師跟我們一樣關心高齡者,長期投入相關領域的研究與實踐,希望藉由您的助力,給予基金會更多為高齡者服務的好點子,敬邀您將「集點子大賽」納入學期課程的小作業,鼓勵修課同學貢獻創意。​「2018集點子大賽」收件至5/31(四)截止,300個字+1張照片即可參與比賽,​​並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


【點擊下載↓】
附件一、2018集點子大賽『活動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1mM7lz3zuZQ9MvkkdgsFO-HfWuO…/view
附件二、2018集點子大賽活動『報名表』
https://drive.google.com/…/1eOa855JDhZQPgK__aI97R_DWk6…/view
附件三、2017集點子大賽獲獎構想-四大面向(官網公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TtKfkV_oma2VsocXHwUhKlh1pZy0AV6/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