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遠東集團產學儲備人才培訓B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至3/27(日)23:59截止

  •   2022-02-22 
2022年遠東B計畫共開出51個暑期實習職缺,提供職缺之企業包含遠東新世紀、亞洲水泥、遠東百貨、愛買、遠東都會、數聯資安、博宏雲端科技、德誼數位科技、元智大學研發處、亞東醫院及遠東商銀等。

詳細職缺總表請參閱附件一
制式履歷word檔請參閱附件二
2022遠東集團暑期產學實習作業辦法請參閱附件三

★★★★★★參加遠東集團暑期實習B計畫的好處★★★★★★
  • 累積實務經驗、培養軟實力,如領導、組織、創意能力。
  • 抵學分(可與系上實習承辦人聯繫辦理相關事宜)。
  • 若實習符合自身期望與規劃,可於下學期繼續申請2023年遠東集團實習暨人才培訓A計畫,接續著寒假實習與四個月學期間的培訓,在通過企業考核後,畢業後可直接於原實習單位擔任正職
  • 本計畫是專屬元智大學與亞東技術學院的學生唷,請同學們把握機會,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涯,也為未來的生涯規劃增添發展性。
機會難得,歡迎大三以上的在學學生踴躍報名申請!! (如於實習期間已非本校在學學生即不符合申請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