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面試】時間公告

  •   2017-03-30 
106學年度 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面試】時間表
(請下載
)


系所巡禮活動海報
本系當天安排二個場次(10:00~11:3014:00~15:30)的學系介紹、系友及系學會分享活動,地點:5606教室,歡迎自由選擇參加。


  • 一、面試日期:106年4月9日(星期日)
  • 二、報到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五樓 社政系辦公室(5507 R)
  • 三、當日考生須持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應屆畢業生持學生證,已畢業學生及同等學力考生持身分證及學歷證明書正本)應試;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已於簡章中明訂)
  • 四、面試序號公告時間:106年3月30日(星期四)中午12點公告於本系網頁,請逕行上網查詢。若您有特殊請求,亦請在4月7日(星期五)中午12點前來電告知,我們將在合理且不破壞考試公平性的原則下,盡力協助。
  • 五、連絡電話:(03)463-8800分機2161、2162 
      李姝諍秘書、陳麗娟助教(4/1~4/5連續假期,請勿來電)
  • 六、原則上每次3位考生一起口試,時間約15分鐘,面試委員得依實際狀況延長或縮短時間。
  • 七、考生及陪同家長可至本校五館五樓 人社院會議室(5509 R)或本系閱覽室(5514 R)等候、休息。
  • 八、面試題庫,敬供參考。

歡迎搭乘免費接駁車
元智大學交通資訊及校園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