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榜單開放查詢及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   2020-03-19 

說明:

一、依據本校109.03.18 109學年度第十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本錄取名單如有爭議,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二、查詢網址

(一)榜單: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09碩士在職專班」→榜單查詢→再點選「榜單查詢」)。

(二)個人成績: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09碩士在職專班」→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查詢成績)

三、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一)報到時間、地點等相關資訊下載:

1、109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報到通知

2、109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3、109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 錄取生報到防疫規定

(二)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請正取生配合於109.03.24(二)前上線填寫「元智大學109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到_旅遊接觸史健康告知書」,網址:https://forms.gle/ePdnyEky45xiVxs17

(三)錄取生於應報到日前14 天內有國外旅遊史(含轉機)、相關接觸史,經主管機關規定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之社區監測通報採檢個案尚未接獲結果者、「自主健康管理」有身體不適者,或報到當天若有「發燒」或「嚴重呼吸道症狀」者,請配合本校防疫規定填寫報到委託書(請點選列印)委託代理人辦理。其餘請詳見本校「109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 錄取生報到防疫規定」辦理。

(四)各系所錄取生新生注意事項,請自行參考各系網頁公告。

四、成績複查時間:109年3月19日~109年3月23日,以通訊方式辦理(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逾期概不受理。複查成績辦法請參閱簡章,下載成績複查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