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榜單開放查詢及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   2022-03-17 

說明:
一、依據本校111.03.16 111學年度第七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本錄取名單如有爭議,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二、查詢網址
(一)榜單: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1碩士在職專班」→榜單查詢→再點選「榜單查詢」)。
(二)個人成績: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1碩士在職專班」→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查詢成績)
三、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一)報到時間、地點等相關資訊下載:
1、111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報到通知
2、111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二)錄取生於應報到日經主管機關規定須「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需「自主健康管理」者,或報到當天若有「發燒」、「腹瀉」、「嗅味覺喪失」或「嚴重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症狀者,請配合本校防疫規定填寫報到委託書」(請點選列印委託代理人辦理。
(三)錄取生入校辦理報到請配戴口罩,配合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作業,並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
(四)各系所錄取生新生注意事項,請自行參考各系網頁公告。
四、成績複查時間:111年3月17日~111年3月21日,以通訊方式辦理(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逾期概不受理。複查成績辦法請參閱簡章,下載成績複查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