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系】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口試通知

  •   2023-02-20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口試通知(請下載)


一、日  期:112年3月5日(星期日)
二、報到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五樓  社政系辦公室(R5507)
三、報到時間:依安排時間提早10分鐘報到,配合檢測及執行量測體溫等工作。
考生務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應試進入會議室前先使用系辦準備的酒精消毒雙手口試當天量測額溫時,考生有發燒情形(37.5度C以上) 咳嗽等呼吸道不適症狀,本系將採取適當防護措施及引導就醫治療。或至隔離試場應試。
四、口試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五樓 人社院研討室(R5509)

依本校元智大學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 考前提醒及應試防疫措施,不得到校口試者,請先行下載Microsoft Teams,註冊帳號,以利進行視訊面試。
五、請持應考證及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應試
六、交通資訊:
https://www.yzu.edu.tw/index.php/tw/2017-04-14-06-29-50
校園導覽:https://www.yzu.edu.tw/aboutyzu/index.php/tw/2016-02-09-06-52-11
七、連絡電話及傳真
電話:(03)463-8800轉2161、2162  李姝諍秘書、陳麗娟助教
傳真:(03)435-5971


元智大學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 考前提醒及應試防疫措施
元智大學招生入學視訊面試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