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英文檢定獎勵辦法

  •   2015-10-23 
一、為提升本系學生英文聽、說、讀、寫能力,鼓勵學生參加具公信力機構之英文檢定,特訂定本辦法。
二、申請資格:
本系學生(不含碩士在職專班生)於就學期間參加全民英檢、多益測驗或其他具公信力機構之英文能力檢定並獲得證書者,由本系頒發獎勵金。
三、獎勵原則:
(一)通過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中高級初試、中高級複試者,分別頒發獎勵金1,000元及2,000元整。
(二)多益測驗考試得分650至799分、800分以上者,分別頒發獎勵金1,000元及2,000元整。
(三)其他具公信力機構之英文能力檢定並獲得證書者,經系務會議審核後給予適當金額獎勵。
四、本系學生接受本辦法第三條之各項獎金獎勵者以一次為限,但各項英檢不同級之測驗得重複接受獎勵。
五、接受獎勵學生須提供通過檢定之成績單或合格證書,向系辦公室申請獎勵,經系務會議審查通過後發放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