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跨校及跨院學程

 「社會企業」學分學程

內容:結合中央大學管理學院、客家學院、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之師資,共同開設跨校之學分學程,目的在提升學生多元創新與社會實踐的能力,以及培養跨領域的社會企業專業人才。
就業:
能投入非營利組織與社會企業組織的活動企劃、業務執行與績效評估工作,且能擔任社會企業組職的媒體宣傳企劃、推廣活動與人才培育訓練工作,以及參與民間組織與企業組織的多元化社會服務工作


學程名稱 開課系所 學程辦法 申請表格
社會企業」學分學程 中央大學
(客家學院、管理學院)
元智大學
(管理學院、人社學院)
「社會企業」學分學程選修辦法 portal線上申請


文創產業與管理學程:

文創產業是我國的新興產業,未來潛力無窮,人文背景的學生除了對文化的深入探討外,亦需培養其管理知識,而管理背景的學生則亟需在產業內容的知識上有所著墨。本學程提供學生跨領域、跨學院學習之機會,增加學生對文化創意產業及管理基本概念之認識,讓學生能適性學習,發展跨領域整合能力與競爭力,擴展職涯發展之範疇。修讀本學程之學生未來可發展方向為文化產業經營管理、文化創意開發、藝術行政管理等融合文化知識與管理領域之人才。


學程名稱 開課系所 學程辦法 申請表格
文創產業與管理學程(跨院) 管理學院
人社院:應外系、中語系、藝設系、社政系
文化產業與管理學程跨院科目規劃一覽表 portal申請
文化產業學程(跨系) 人社院:應外系、中語系、藝設系、社政系
通識教學部
跨文化產業跨系學程科目規劃一覽表 portal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