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

歷年活動

(第二十三屆)活動成果
(第二十二屆)活動成果
(第二十一屆)活動成果
(第二十屆)活動成果
(第十九屆)活動成果
(第十八屆)活動成果
(第十七屆)活動成果
(第十六屆)活動成果
(第十五屆)活動成果
(第十四屆)活動成果
 

本屆(第二十四屆)112學年度活動計畫

社政茶會與認親大會

讓大一能與學長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透過此活動增進班上的情感,本次活動特別將茶會與認親在早晚輪流登場,利用簡單的團康活動和與破冰遊戲,不論是有無住宿,都可以更深入的熟識班上同學,在認親也有開放前幾屆的學長姐一起參與活動,讓大家能更相互了解,利用這次開學的第一個活動,開始有趣的大學生活吧!

社政週—

是專屬我們系的活動週,這次安排了三個活動,第一個是金頭腦,讓大家利用團隊合作一起來答題,也可以學習到不同領域的知識,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第二個是名人演講,與名人近距離接觸,分享自己的經歷,也給同學職涯與生活中的啟發,從成功的人身上學習不同與自己的想法,第三個小俄羅斯刺繡,利用簡單的手作讓同學可以舒壓,在大學除了上課,也有手作類的活動可以體驗。以上三個活動都歡迎大家踴約報名,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聖誕趴—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雖然溫度寒冷,但因為有此活動讓大家都熱情起來,透過交換禮物及團康遊戲,認識系外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大家互相為聖誕節歡呼、慶祝,度過一個最難忘的聖誕節。

畢業茶會—

春天的風吹起,就知道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我們將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舉辦一場歡送會,利用遊戲及表演,帶他們回憶起大一到大四的點點滴滴,有歡笑也有淚水,讓我們用一場茶會,把四年的點滴打包,永存在互相的心理,在畢業前不讓學長姐留下一點遺憾。

 

本屆(第二十四屆)幹部名單
姓 名 擔任職務 備 註
嵇亞涵 會長  
楊淯淳  副會長  
孫家蓁 行政長
黃芸芸 行政長  
洪詩涵 總務長  
蔡松樺 美宣長  
胡博瀚 器材長  
謝詩穎 公關長  
江詠婷 活動長  
陳品碩 活動長  

 

 

 

組織章程

 

系學會組織章程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