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系】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通知

  •   2022-03-30 
111學年度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申請入學指定項目【面試】通知

說明:
一、面試日期:111年5月21日(星期六)或5月22日(星期日)
二、報到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五樓 社政系辦公室(R5507)
三、當日考生須持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應屆畢業生持學生證,已畢業學生及同等學力考生持身分證)應試;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已於簡章中明訂)
​四、面試序號公告時間:111年5月18日(星期)中午12:00公告於本系網頁,請逕行上網查詢。若您有特殊請求,亦請在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來電告知,我們將在合理且不破壞考試公平性的原則下,盡力協助
五、連絡電話:(03)463-8800分機2161、2162 
      李姝諍秘書、陳麗娟助教

六、原則上每次3位考生口試,時間約15分鐘,面試委員得依實際狀況延長或縮短時間。
七、考生及陪同家長可至本校五館五樓 人社院會議室(R5509)、本系閱覽室(R5514)或五樓平台等候、休息。
八、本校因考量試場為相對密閉空間,請提前到校(請依本系安排時間提早15分鐘報到),配合檢測及執行量體溫等防疫工作考生務必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應試進入會議室前先使用系辦準備的酒精消毒雙手
九、口試當天量測額溫時,考生有發燒情形(37.5度C以上) 咳嗽等呼吸道不適症狀,本系將詢問旅遊史及有無呼吸道及腹瀉等症狀,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及引導就醫治療。或至隔離試場應試。
十、二天面試,本系各安排一場系所巡禮活動(時間:11:00~12:00,地點:5606教室,內容:學系介紹、系友分享、Q&A),歡迎自由選擇參加。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申請入學甄試學習準備指引
元智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網路報名暨甄試意願調查操作說明
元智大學交通資訊及校園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