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榜單開放查詢及正、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   2024-03-21 

說明:

一、依據本校113.03.20 113學年度第十三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本錄取名單如有爭議,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二、榜單、成績單查詢網址
(一)榜單:
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在職專班」榜單查詢再點選「榜單查詢」)。
(二)個人成績:
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在職專班」查詢報名結果與成績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查詢成績)

三、正取生報到通知、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下載:
(一)
113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報到通知
(二)113碩士在職專班備取生報到注意事項

四、正取生請於下述報到截止期限內完成「網路報到」登記及「新生繳驗證件」郵寄(缺一不可),詳。
(一)「網路報到」登記截止時間: 113328(星期四) 1500。(逾時不予受理)
(二)「新生繳驗證件」郵寄截止日期:113328(星期四)(郵戳為憑

五、系所備取生遞補名單將自11341日起113學年度開學日止在本校招生招生報名查詢系統網頁公布備取生遞補名單(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點選「113碩士在職專班」→報到查詢),請備取生務必主動上網查詢,另亦會以E-mail通知遞補上之備取生。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六、成績複查時間113321日~113325日,以通訊方式辦理(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逾期概不受理。複查成績辦法請參閱簡章,下載成績複查申請書